今天 從早上八點多

吃早餐 就巧遇到了嘉玲 

後來去上了作研 

前二堂課還蠻無聊的 因為老師上的東西

我已經去年就寫好了 ( 因為重修過 >"< )

最後一堂發考卷 真的是一次比一次爛

蠻有機會三修~ 應該不會吧

我總是能扳回劣勢@@"

先去系辦~ 又跑到通識中心問選課的事

回T2時  先是看到了瑜玟和阿不

阿不 我知道妳的本名啦

沒忘記哦 是繡紷嘛

中午買飯時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

直系 靜雲學妹 聊了一下家聚的事

應該是沒時間了 下學期再聚聚吧

後來 第三次遇到了 家祥學弟

吼 考古題不在我這啦 

一直 要 真的是~"~

下午

上了投資學  最後一次的上課

不知為啥 今天超級專心

連眼都沒闔起來過 可能想說最後一次了吧

格外認真

上到了四點 問了張老師 meeting的事

要回家的途中 在停車場那 

又遇到了 曉蓓 鄭潔 和小蔡

朱朱和育伶

曉蓓 我 真的會去春水堂

要考完試哦  

鄭潔 要來桃園喝咖啡呢

不要忘記 還有 朱和伶

呼 結束了 看似忙卻又不忙的一天

結果 回到家後

準備倒垃圾時 不小心把門鎖上

有人按門鈴  開門 發現有個女生

好像是二樓的 她和我打個招呼

說聲不好意思  還問我住幾樓的

奇怪 

今天 怎麼一直在說話的感覺

明明 想走低調的路線說

好吧   讓我沉默一下

不然  怎麼看書啊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12315 的頭像
    ka12315

    抒發心情點滴的咖啡角落 享受繁星的夜

    ka12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